吳佳香校友's Portfolio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吳佳香
學歷資料: 企業管理系/日四技/12年級/102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我是吳佳香,住在新北市,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我和妹妹是雙胞胎,因為兄妹年紀很接近,所以相處起來更融洽,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感情還是一樣很好。家庭間的感情也很和諧,父母的管教方式皆屬於關懷型,會傾聽孩子的意見,當我們有問題跟他們討論時,也都會幫我們解決,和父母相處的方式很像老師又很像朋友,有任何心事都可以跟他們分享。我很開心我生長在一個民主的家庭中,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還有可以一起互相傾訴、聊天的哥哥和妹妹,這讓我擁有活潑又懂得關懷別人個性。小時候父母常常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因為父母的教育方式,讓我想成為一個充滿熱忱的人。面對不同的事情,我也會試著努力去解決並完成它。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