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香校友's Portfolio
bnar
基本資料
吳佳香於2015/12/17 下午 08:30:37更新
 
個人資訊
中文姓名: 吳佳香  英文名: WU, JIA-SIANG 
出生年月日: 隱藏  性別:  
Email: 校內信箱:隱藏
校外信箱:隱藏
學號: 隱藏 
通訊地址: 隱藏 
手機: 隱藏  室內: 隱藏 
部落格標題  
自我介紹 我是吳佳香,住在新北市,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妹妹,我和妹妹是雙胞胎,因為兄妹年紀很接近,所以相處起來更融洽,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感情還是一樣很好。家庭間的感情也很和諧,父母的管教方式皆屬於關懷型,會傾聽孩子的意見,當我們有問題跟他們討論時,也都會幫我們解決,和父母相處的方式很像老師又很像朋友,有任何心事都可以跟他們分享。我很開心我生長在一個民主的家庭中,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還有可以一起互相傾訴、聊天的哥哥和妹妹,這讓我擁有活潑又懂得關懷別人個性。小時候父母常常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因為父母的教育方式,讓我想成為一個充滿熱忱的人。面對不同的事情,我也會試著努力去解決並完成它。 
我的興趣 休閒旅遊,美食推薦,品味收藏,視聽娛樂,運動體育 
熱衷的活動 我喜歡看電影,享受電影要表達的東西,並可以感受電影裡的氛圍,看著他們的表演我會很開心,也會思考他們帶給我的東西,使我學習到許多不同的知識,包括語言等,這就是我喜歡及熱衷的活動。 
我的facebook 吳佳香 
其他通訊軟體1  
msn  
我的勵志語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每一件事。人生是一趟旅程,要體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