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昱德校友's Portfolio
我的簡介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李昱德
學歷資料: 資訊管理系/日四技/14年級/100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李昱德,今年22歲。生長在很普通的家庭中,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對工作的認真與執著,總是盡力的超越自己最好的表現。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很珍惜人生中的一分一秒,不斷的挑戰自我,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就讀德明科大資管系期間,我努力學習專業能力與累積人脈,因此做事認真負責,對同學亦友善溫和。同時在學習過程中,我也精進了很多做人處事、進退應對的寶貴經驗,幫助我在工作上得如魚得水。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也許我的經驗略顯不足,但我卻有非常積極的正面態度,對於工作充滿了責任與興趣。我不斷提升職場的必備技能,也喜歡蒐集相關的情報資訊。我考取證照,證明我的專業能力,更有助於我的表現。資訊能力方面,我擅長做中學,這會激發我的學習能力。對於其他軟體也有基本的認識。我的中文屬於精通程度、英文屬於普通程度,在工作時可以溝通無礙。

我曾擔任工讀生,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我的溫和友善,亦讓我時時刻刻受到眾人不吝指教與幫助。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