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丞校友's Portfolio
我的簡介
我是王偉丞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王偉丞
學歷資料: 資訊管理系/日四技/14年級/100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我從小對爸媽開朗、熱心助人的個性耳濡目染,這種特質促使我容易與他人相處並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新事物總是具有強烈好奇心的我,總是把握機會接觸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可以說自小就奠定了動靜皆宜的基礎。平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聽音樂、唱歌,並利用假日與家人或好友們到郊外踏青,強健身心。
我生長在溫暖家庭當中,家人間的相處極為融洽,與姐姐間之相處關係亦十分和諧。父母的管教方式主要採取民主溝通,但若是犯錯了也會適當地加以責罰。爸爸原本是公車駕駛員退休後,現在服務於麗山國小,擔任保全一職;媽媽是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大姐服務於商標專利事務所,擔任智權管理師;二姐服務於電子商務,擔任網頁設計師。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