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秉弘校友's Portfolio
我的簡介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石秉弘
學歷資料: 應用外語系/日四技/11年級/103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出生於一個平凡的家庭,我在家中排行最小,除了父母之外還有兩位哥哥,我和哥哥們相差十多歲,所以我的想法總是比同年齡的同學還要成熟一些,我和家人的感情非常好,幾乎是無話不談,家中的成員都很享受聚在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父母對我的管教方式有些不同,父親偏於嚴厲,但卻明理的教導我做人處事的正確觀念,而母親時時刻刻讓我感覺到關懷,陪伴我快樂成長。我和哥哥們的年齡有些差距,但卻一點也不影響我和他們的感情。父母親在課業上,時常督促我,陪伴我快樂學習,也教導我禮儀的重要性。我很慶幸,爸爸媽媽在我的成長路程中,選擇尊重我的理想,鼓勵我多參加校內外的英語比賽,我非常感謝父母這麼用心栽培我,讓我在課餘時間能找尋讓自己舒壓的方式,像是唱歌、運動、學習樂器等等。我很感謝自己的父母不僅支持我的理想,也引導我走向正確的道路。爸爸媽媽平常都是教育我如何認真讀書向學,但每當碰到了能夠給予做人處事的道理時,也都會提醒我要注意,這點我對他們有無限的感激。由於我對英文非常有興趣,父母時常鼓勵自己,維持良好態度,為自己負責,如此一來 ,不僅是在幫助我自己,更是在孝順我的父母,展現出他們一直以來所教導我的正面態度。
從國小開始我一直是人人口中的好學生,當過班長也當過模範生,課業體育音樂各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優異。然而,這條路卻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順遂,升上國中後,我經歷了所謂的叛逆期,這本該是簡單的成長過程卻差點改變了我的一生,我曾因為叛逆而對課業失去信心,恐怖的叛逆期讓我迷失了方向,甚至讓父母親失望。但父母依舊是陪在我身邊,一步一步將我從錯誤中拉回正軌,之後我在國三前的暑假及時領悟到自己的錯誤,雖然課業上已經退步,但我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課業上的責任。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