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r
網誌>網誌文章
 這次我們去的是,2014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
 
主題好像不限,是攝影者自己自訂的,透過影像讓評審身歷其境或感受深刻。有風景照、故事性、環境問題、粗茶淡飯類。
 
我挑了幾個我覺得不錯得社會議題,像溫室效應、家庭問題、食品安全。
 
溫室效應一直都是嚴重環境的問題,而作者想表達的是利用光曙讓我們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一點點的希望去保護地球,讓世界更好,讓人們有更好得社會環境。
 
家庭問題,可能是因為單親家庭、少子化、怪獸家長,導致孩子成為他們的傀儡。一直要求孩子要怎麼樣,該怎麼做,卻往往忽略了他們本身的想法。或許你做了這樣的決定後,你也可以和孩子討論,這樣可行?相互尊重,我覺得很重要。
 
食品安全其實都是一直有的社會問題。只是近期被爆料出來,像飲料店、速食店都有滲入大量化學物品,使人們的身體不好。而這位作者,把食物大量加入螢光效果,也就是本來看起來很正常很好吃的狀態,被改變成你覺得這東西不好吃很噁心。而達到食品安全的問題。
 
雖然這次逛得大概快一個小時而已,但社會議題都是一直存在,等著我們一一的去解決。讓世界變更好吧!!
陳琬陵於2014/9/19 下午 12:09:28更新
當日瀏覽數(1716)│回應數(3)│轉寄數(0) │引用數(0)
頁|共1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