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r
網誌>網誌文章
文章有點長,請耐心看完,謝謝!!! ? 前天晚上下班在樓下的小店買東西,從店外進來一個小女孩,文文靜靜的,20歲左右,穿著一套西裝,打著一條領帶,還戴著一個笑臉牌,看到我穿的是皮鞋,便馬上蹲下了來,也不容我考慮,挽起我的褲腳,幫我擦起了...more
林建宏於2015/1/3 下午 07:02:29更新
當日瀏覽數(1223)│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2014/12/26
推推數:0
B - 01 阿凱在上大學,還是個新生時,有一次參加學校舉辦的10公里越野賽跑。剛開始,他跑得很輕鬆,雖然汗流浹背,但他還滿想受這種感覺的;這時,一輛校園巴士開了過來,校園巴士是專門在賽跑路線上接送那些跑不動或者受傷的選手,他看著巴士,心想自己絕...more
林建宏於2014/12/26 上午 11:11:38更新
當日瀏覽數(1169)│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2014/12/26
推推數:0
A - 01 有一家人,祖孫3代住在一個小房子。他們沒有錢,所以祖父生病時,就變成父親的重擔。 父親把自己的兒子找來,給他一條毯子。父親說:「把你的祖父到穀倉去;就讓他在那安享天年。」 男孩抗議說:「穀倉裡又冷又孤單,如果把祖...more
林建宏於2014/12/26 上午 11:14:08更新
當日瀏覽數(1188)│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頁|共1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