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薇校友's Portfolio
與貓咪一起發呆的午後
bnar
中文自傳
高宇薇於2014/12/9 上午 11:22:54更新
中文自傳 個人簡介:
來自單親家庭,家中有媽媽姐姐和弟弟,家人相處融洽,家事採分工合作的方式彼此負責。我的個性樂觀積極,行事主動,對於被動的人會鼓勵對方一起努力。平時休閒是做家務、散步、看小說和聊天,特別喜歡一同散步一起聊天,朋友們都覺得我是個負責的人。家人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求學經歷:
德明科大就讀中,士林高商畢業。高職讀國貿科,科大就讀財稅系。課程規劃上,採取能修就修的策略,稅務金融銀行會計相關的課程皆有修習到,皆取得不錯的成績,對於不理解的部分,時常找師長詢問。參加過租稅心得、辯論比賽、國際文化與思維競賽等等,有取得佳作、前十名的好成績。和同學間相處融洽,在小組活動中時常擔任推動人的角色。

工讀及社團經驗:
高職時曾在麥當勞擔任服務員,也參與過全校性的衛生服務隊,大學擔任老師的教學助理,社團則是加入了國樂社。在社團方面皆擔任到副隊長、社長的職務。由於擔任的職務大多是要服務他人,讓我學習到觀察和配合的重要性,因為魔鬼藏在細節中,事情能否順利完成,是人和人一環一環扣成的,因此觀察他人理解對方得行事作風彼此配合,是團體處事的核心。

未來規劃:
目前最希望能順利完成實習,貪多嚼不爛,當下是最重要的。透過實習我能理解並挖掘真正的自己,並規劃己身應行之路。不求一蹴可及,循序規劃藍圖,因為人無時無刻都在改變。金融方面的基礎證照,例如普業、壽險產險等等,於大學時皆有準備,將來會以更進階的部分準備。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