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俐婷校友's Portfolio
心耕默耘
bnar
中文自傳
陳俐婷於2014/11/27 上午 12:22:56更新
中文自傳 【耳濡目染,興趣科系】

  母親非常喜歡與電腦相關的事物,從小耳濡目染之下,讓我對電腦產生濃厚的興趣。高職幸運的就讀了復興商工資料處理科,增加學習與使用設計軟體的機會,良好的課業與操性成績讓我順利推甄上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有幸學習到更多元且深入的內容,得以在生活中運用自如。

【多元發展,用心投入】

  大學期間我不將自己侷限於課業,更選擇加入學生輔導中心志工、親善服務隊、弱勢課輔與小紅帽劇團志工等數個不同的校內外團體,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工作,雖然這讓我的生活變得非常忙碌,但也因此累積了多元的實務經驗。除了擔任「參與者」,「管理」、「企劃」與「執行」也深深吸引著我,其中最令我喜愛且用心投入的是「社群網站管理」與「活動企劃」部分。

【接觸企劃,愛上企劃】

  使用影音、照片或文字來向他人分享生活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尤其在收到他人回應的當下更是讓我興奮,這就是我喜歡經營社群的原因!而「企劃工作」走進我心中的契機是在大學二年級,為學輔志工企劃了「團隊命名」及「團服設計」活動,在團隊的「新名稱」與「第一件團服」誕生時,心中的感動難以形容!之後又陸續參與了各式企劃課程與活動,大學三年級擔任弱勢課輔的執行秘書時,接下校外教學的「企劃與專案管理」工作,把過去自己擔任參與者時所看到的缺失加以修正,規劃並帶領團隊執行企劃,活動當天師長、小朋友、夥伴們的歡笑聲令我難以忘懷。

【未來期許】

  很高興能擁有一個如此豐富的大學生活,讓我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不僅拓展了視野,也學習到各種待人接物、應對進退的禮儀。期望日後能獲得更多元的實務經歷!我,陳俐婷,將更認真、更積極、更投入於未來的各項工作之中。感謝 您賜與我這個機會!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