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嵐校友's Portfolio
我的簡介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張雅嵐
學歷資料: 國際貿易系/進四技/13年級/101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叫張雅嵐,今年22歲,國貿系一年級。
其實該年紀因該是大四生今年6月畢業,但我晚讀了3年,高中剛畢業選擇了入社會,在職場上當新鮮人,這環境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從高中我就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對我來說非常的充實,在學校、工作可以雙重學習不同領域,這是件很重要的事。
但是單在職場上,那樣的感受又不一樣了,會覺得少了書本上的知識感到不安全感,單一的工作顯得乏味更讓人感到疲累,重要的是人不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在這現實的社會裡學歷真的很重要,尤其在這大學生滿街跑的年代,不多充實自己很快就會被社會淘汰,現在的趨勢是工作在選人而不是人在選工作,當明白這點時才會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然而我選擇回學校繼續完成學業,再多加充實自己為未來做規劃,讓自己達到雙重平衡,四年過後重新踏入職場,一定是完全做好準備,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