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毅校友's Portfolio
我的簡介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楊子毅
學歷資料: 會計資訊系/日四技/12年級/102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請同學根據【舊紀錄】重新修改這筆紀錄喔,【舊資料原貌】: 我是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二年級甲班的學生,名字叫楊子毅。家裡有五個成員,爸爸、媽媽很開朗,平常家裡氣氛和諧。爸爸和媽媽都在台北醫學大學教書做研究,我大哥在美國電腦公司做事,我二哥就讀國立中山大學機械系,我則在景文高中準備考大學。我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會幫忙整理家務,例如:洗碗、拖地、洗衣服等,所以我相信我的服務性是很強的。
我因為有聽障,所以需要花較多時間看病醫療。不過也因此我學會了自己上網路掛號,也會自己去台大醫院看病、批價和拿藥。媽媽說每個小孩都是獨一無二的。雖然我有聽覺方面的障礙,從我部落格:無
copyright © 2014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TAKM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