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科目搜尋 > 學系課程搜尋

課程名稱 - 專業證照輔導(三)

開課資料

科目代號 1620151 開課單位 資訊管理系
科目中文名稱 專業證照輔導(三)
科目英文名稱 Guide for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3)
科目簡稱 專業證照輔導(一)
預設開課年級 4年級 預設開課學期 上學期
修課學制 日四技 科目類別
全半學年 總學分數 3
選修別 選修 開課學分數 學分數請依實際開課為主
每週授課時數 3

教學大綱

課程目標 教導學生一些相關「資訊系統開發模組」課程的理論觀念(知識),配合目前產業重視的相關證照,訓練學生所輔導之專業證照的實務演練.輔導學生能取得「資訊系統開發模組」相關課程的專業證照.(技能) 預期達成之核心能力: 軟體開發與應用能力 國際移動能力
課程簡介 本科目適開設在大四第一學期,目標在協助學生在修習完本系規畫的「資訊系統開發模組」課程後,配合當時產業開發技術的趨勢,取得產業界最新相關資訊系統開發及管理的專業證照.本課程證照以-進階程式開發、資料庫管理與應用、系統分析與設計、軟體工程及專案管理類的專業證照為主.輔導的證照隨產業趨勢與系務發展隨時調整,目前輔導為OCJP、MCSA...等產業人才需求的國際證照。 修習完本課程後,您將學會Java 或 MS VS.NET(C#) 程式整合開發的觀念。課程內協助學生報考OCJP的Java國際證照或微軟MCSA國際證照,未來可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師的工作。

核心能力權重比例

代號 核心能力項目 權重%
IM004 職涯體驗與實務應用能力 30%
IM008 國際移動能力 70%

核心能力權重分析圖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