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程科目搜尋 > 通識課程搜尋

課程名稱 - 大一英文(二)

開課資料

科目代號 9220242 開課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科目中文名稱 大一英文(二)
科目英文名稱 Freshman English(2)
科目簡稱 大一英文(二)
預設開課年級 1年級 預設開課學期 下學期
修課學制 日四技 科目類別
全半學年 總學分數 2
選修別 必修 開課學分數 學分數請依實際開課為主
每週授課時數 2

教學大綱

課程目標 銜接大一英文(一)引領學生具備英文語音、語意、語法等基本知識,以提升其聽、說、讀、寫之能力,並藉由英文讀本、影音教材、e-learning 線上學習,開拓其國際交流的基本語文能力,增進其對多元文化之基本理解,並協助其通過英語檢定考試。
課程簡介 本課程教學目標在銜接大一英文(一),進一步增進學生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並且熟悉CEFR 1500~2500單字及其用法。將運用多媒體輔助之教科書及本校數位語言中心E-learning線上學習資源, 以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與信心、增進學生運用各種學習資源的知識、奠定英語學習的技巧、以及協助學生習得生活實用的英語能力。 課程內容包括文化、旅遊、家庭、社會、娛樂等日常生活的情境。專為大學生而設計。目地在提升他們使用英語的興趣。教材則涵蓋六個部份: 一、圖片字典 二、會話 三、文法 四、閱讀 五、書寫 六、延伸閱讀。

核心能力權重比例

代號 核心能力項目 權重%
101COMFD001 語文應用與國際交流能力 85%
101COMFD003 歷史宏觀與文化學習能力 15%

核心能力權重分析圖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You need to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